close

2015-02-01

天氣:晴朗

成員:爸爸 媽媽 弟弟 K_T

去哪兒?嘉義市忠孝路肯德基隔壁--(原小統一牛排) 牛排先生

今天由於我們家小胖妹去考學測

原本想耍廢在家

結果弟弟卻說要去吃牛排先生

媽媽也說上次去吃蠻不錯的

於是我們就出發了(哈哈算是拋棄可憐的胖妹(壞姐姐無誤)

到達目的地後,發現他裝潢全改

↓這是店門口

IMG_7863.JPG   完全的美英式風格~~~

↓玻璃門打開迎接我們的是英勇的超人((尖叫~~~~

IMG_7862.JPG

  ((小朋友記得不能去摸他哦~~~~))

其實這種英式風格剛好是K_T很喜歡的,覺得進來都會想甩髮((I'M A American

↓我們剛好坐在櫃檯前,旁邊還放了鋼鐵人((弟弟一整個瘋狂

IMG_7816.JPG  

↓來個合照吧((白眼哈哈

IMG_7817.JPG  

進來到坐下,整個感覺比之前還輕鬆

之前小統一的時候是採自助式的

人都一直走來走去的,感覺很擁擠也比較沒悠閒用餐的舒適感

現在整個動線很乾淨也很棒

↓這是菜單哦~~((菜單也走美式風格真的很喜歡

001  

↓等沙拉和開胃菜來時,就到處看看,整間餐廳是以船艘為主,中間則有一隻柱子把空間拉高

柱子下面做著兩個老外,真的很有在國外的Fu~~ ((感覺他們不時偷瞄我,忍不住傻笑呵呵呵呵

IMG_7823.JPG  

↓  等沒多久沙拉就來了((色香味俱全哦

IMG_7827.JPG  

沙拉整體來講滿分10分,我個人覺得是8.5分,缺點是醬給的有點太多,吃到最後有點膩,不過玉米和馬鈴薯泥還不錯

↓接下來登場的是玉米濃湯和麵包

IMG_7829.JPG 

((下面竟然還有加碼送的薯條~~~  好好哦~~~灑花))

IMG_7830.JPG  

麵包是奶油麵包,配著他們的甜香濃湯喝真的是絕配!!

K_T本身最愛撕成一塊一塊的丟進湯裡

邊咬著沾了湯的濕潤的麵包

咬下口真的有種在嘴裡游泳的港絕((挺胸大笑))

↓這是深受弟弟最愛的桂花釀番茄和水果醋

IMG_7831.JPG  

番茄真的很好吃,而且沒有皮喔!!

水果醋酸酸的,真的有開胃效果!(可惜我怕酸只喝了幾口)

弟弟一連吃了三碗釀番茄

↓主角登場~~掌聲加尖叫~~~

IMG_7833.JPG 

我點的是豬排((插台灣國旗可能是代表台灣豬吧哈哈哈XXXD

媽咪和爸爸點的是豬排+蝦、豬排+鮭魚

002  

整體來講主餐我給8分!!!

可能是我先吃麵吧!所以豬排有點冷掉了

有點難切,吃起來也有點硬~~((sorry

不過媽咪的蝦子吃起來很鮮甜~~不錯不錯

整體來講排餐跟以前的沒什麼差別

所以覺得還好

↓飯後甜點-香草*冰淇淋

IMG_7838.JPG  

這是唯一一道我們家以飛快速度吃完的餐點!!哈哈哈~~~可見冰淇淋的威力之猛

擺盤漂亮+1

冰淇淋和草莓與堅果的搭配+1

這道我給10分!!!~~~~ ya ya


 

哈哈~~其實K_T 小編而是第一次寫美食紀錄

可能講得不好聽或是沒什麼感動人心的地方

不過都是我的第一直覺的感受哦~~

希望各位大大不要吝嗇給我指教與鼓勵~~~

K_T台灣美食遊記 PART-1

成功~~~ 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KT】的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